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我院党委进驻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0

根据学校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31日午,学校党委第二轮第二巡察组巡察我院党委进驻动员会,于博学楼九楼报告厅召开。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徐烨、巡察组组长马俊政、副组长王磊、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辅导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巡察组副组长王磊主持了本次会议。

徐烨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落实政治责任,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做到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三要坚持标本兼治,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落实。yl8cc永利(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主动查摆、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接受巡察监督与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边巡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让广大干部师生切实感受到巡察带来的实际效果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本轮巡察工作,重任在肩,使命光荣。

巡察组组长马俊政通报了巡察重点内容,对驻点巡察期间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强调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问卷调查、个别谈话、询问情况、明察暗访、受理信访下沉了解等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着力发现问题,对于巡察出来的问题进行分类确定整改举措及时限

尚丹丹表示,我院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动员会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巡察工作的明确要求上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会前,徐烨主持召开与学院领导班子主要领导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学校党委巡察工作会议有关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三届党委第二轮第二巡察组将于2023331日至59日,对我院开展巡察工作。专门值班电话:0311- 86266602;邮政信箱: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61号河北医科大学巡察办(收),邮编:050017;电子邮箱:ydxcbgs@hebmu.edu.cn;联系信箱:建华校区南院尚勤楼一楼东侧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