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0

831午,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尚勤楼21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63aab508e6e15d17911e7d24328b582.jpg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会前,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等理论知识,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检视剖析。在此基础上,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反思了问题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尚丹丹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紧盯理论悟思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紧盯问题抓整改,抓好建章立制,固化整改整治成效;要紧盯短板促提升,紧紧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当前主题教育已临近收官,越到最后越不能松懈,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做好学院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继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落到实处,奋力争取新作为、干出新成绩,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供稿: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