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动态

我校与北京理工大学2021级医工融合实验班召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0

        2月24日,河北医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2021级医工融合实验班见面会于我校中山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顺利举行。北京理工大学教务部副部长尹力、医学技术学院副书记章涛、院长助理李勤等师生一行20余人莅临我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宇明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yl8cc永利(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710388288516041066.jpg

        武宇明副校长对北京理工大学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我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交流学生培养方案进行了重点介绍。她就下一步两校合作与学生培养提出具体期望: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之年,希望我校与北京理工大学不断深化友谊根基,紧密结合党和国家在新时代的新要求,不断推进“新医科-新工科”的深度交叉合作,共同致力于新型复合型医工融合人才培养。期待双方可以在师资队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更深层次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同时期待同学们尽快适应我校学习生活,兼蓄两校“德以明理,学以精工”与“明德博学,行方智圆”的优良校训,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尹力副部长通过回顾往届北理工医工融合实验班学生培养历程、培养目标与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对我校为北理工学生提供的优质培养表示感谢。她表示北京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医工融合实验班学生发展,并致力于将学生培养为具备高度国家使命感、社会责任感的一流创新型人才。希望学生珍惜两校共同培养的优质资源,树立为祖国、人民健康作贡献的远大理想,通过交流学习掌握真知识、培养真才干,不负期待,不负韶华。

        我校yl8cc永利(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北理工医学技术学院负责人针对近年来主要工作成绩及亮点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任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在会议过程中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元宵佳节,学校为学生准备了汤圆,恭祝师生元宵节快乐,祝愿同学们医大学习顺顺利利,收获圆圆满满。

        此次见面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深了两校沟通与交流,为进一步深层次合作夯实基础,也必将促进两校新医科与新工科建设发展再上新高度。



供稿:学院综合办公室